2012-11-15 18.56.25  

多年前第一次進入雅虎部落格世界

就是從Danielson 的自我介紹開始

那也開啟了Danielson 和格子世界的格們交流的開始

從沒有到每天看到慢慢增加的點閱率

漸漸認識了一些從未見面而固定來Danielson 家拜訪的格友們

所有人的支持,鼓勵和打氣

讓Danielson 有好心情不斷在我的童話王國裡和大家分享不同國度的生活點滴

不知道雅虎舊家的東西能夠搬到新居

但這個最初的回憶

總得留下吧

 

Danielson 的自我介紹:

喜歡旅行的我﹐從小就希望有一天能到國外求學﹐但由於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從不敢相信這個夢想會實現﹐但我做到了。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也開始拓展我人生的視野和生活經驗。自此﹐我開始了離開台灣旅居異鄉的生活。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哥本哈根﹐回到台灣再到哥本哈根,中國﹐回到哥本哈根﹐我想我該定下來了。近幾年來﹐網路部落格盛行。往往在閱讀別人的部落格時﹐都很想也來開個部落格﹐把自己的生活及心情記錄下來。但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電腦不太好﹐而且總覺得自己文筆不像別人一樣﹐可以寫出動人又有趣的文章。因此經營個人部落格的想法從來沒有出現在現實生活中。雖然曾經有在MSN﹐MY SPACE 上短暫分享﹐但最後卻不了了之。直到最近一位多年老朋友(JENNIE) 結婚搬到歐洲來﹐我們有了一些共同的生活經驗﹐也比以前更常聯繫。因為她的分享與鼓勵﹐我再次有了開個自己部落格的想法。希望從此可以與住在世界不同地方的朋友們分享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享
    全站熱搜

    童話王國-丹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