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2-18 11.52.54.jpg

2020-12-18 11.53.13.jpg

今年雖然大家過得很鬱悶
過得很啊雜
過得很莫名其妙
但今年的聖誕月真的很感恩
感謝倫敦朋友們愛的口罩與聖誕禮物
感謝Danielson成為方格子寫作新人就得到方格子編輯團隊的青睞
感謝所有朋友們的不嫌棄與支持
閱讀Danielson的不才之作
更感謝那些在方格子贊助Danielson寫作的朋友們
今天再次收到方格子的郵件通知
Danielson的新文章-丹麥再久都無法習慣的一件事
成為聖誕月第六度被方格子編輯團隊精選為文化生活類別裡的推薦閱讀文章
除此之外
方格子另一封郵件通知
特別感謝有位讀者今天也在贊助了Danielson在方格子的寫作
而且是個很吉利的數字 888
謝謝這位朋友的鼓勵與特別的心意
我不認識你
但我深深的感謝你對Danielson的愛與鼓勵
雖然今年因為疫情不是很順利
但在歲末年終的此時
Danielson 不斷收到大家的關懷,鼓勵和支持
我會繼續分享我的生活
繼續在方格子努力創作
與大家分享我看到的丹麥
看到的世界
以及我的生活故事
再次謝謝大家
祝福大家聖誕月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童話王國-丹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