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07.jpg

今天又有一封感動的郵件
有一段時間沒有讀者在方格子寫作平台贊助Danielson的文章了
然而今天有位讀者贊助了我
不管金額大小
但這給了Danielson很大的鼓勵
並且讓我有更大的動力繼續創作分享我的生活故事
我不認識你
但我一樣真心感謝你的鼓勵和支持
希望能夠繼續帶給你更多美好的文章
另外
Danielson最近入選參與被方格子新的vocus Premium 訂閱專區計畫
從1 月26 號開始
所有此計畫裡的作者都會分享一些文章
但會被放在訂閱專區
希望喜愛Danielson 的朋友們
有意願的可以以訂閱行動支持我的寫作
凡訂閱Premium專區的讀者可以閱讀所有訂閱文章
當然,Danielson還是會陸續分享公開文章
所以各位還是可以閱讀所有的公開文章
也希望各位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給文章一顆愛心
鼓勵一下Danielson
如果願意贊助Danielson的朋友們
更是感謝萬分
再次謝謝今天贊助Danielson文章的這位朋友
也謝謝所有一直以來支持追蹤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童話王國-丹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