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7-12 23.45.05.jpg

我知道我發過不少篇感謝讀者的文章,但我真的無法靜默不語,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跟每位用金錢贊助我文章的讀者說聲謝謝。
 

昨天比較忙,一直到了晚上 10 點多才看到方格子的郵件通知,一位最近開始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分享的朋友給了 Danielson 一個很大的贊助,而且她留言給 Danielson 說: 謝謝 Dan 用溫暖的文字照顧我們疫情下煩悶的生活。我其實沒有預期到會有這樣的贊助和美好的文字鼓勵我,我很感謝我可以用我簡單的文字,在這艱困的疫情時期,與大家分享我在童話王國丹麥的生活故事,也感謝有人願意成為我的讀者,更感謝您願意贊助我,給我更大的動力繼續單純快樂分享我在異鄉的生活記事,並帶著大家看世界。

 

我試著看看能不能尋找到您的郵件地址,寫封郵件跟您道謝,但我這個 上世代的老人,跟電腦這個科技產物很不熟,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即使我似乎曾經看過每個贊助我的讀者,方格子好像都會有記錄可尋,但或許我真的有早年痴呆,加上自己是 3 C 白痴,所以沒有找到,只好再次直接發文感謝您,我總是將贊助者的名字和贊助金額塗掉 (雖然是 3 C 白痴,但很自豪還會做掩蓋個人咨詢的動作),不過我希望您可以看到這篇發文,也可以知道我在感謝您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我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分享更多美好的文章,也希望您會繼續閱讀 Danielson 童話王國裡的文字和照片。
 

昨天心情不是很好,但在一天結束前,收到您的贊助消息,真的是掃去我一大部份的不愉快于憂鬱,很開心我的文字在疫情其間可以帶給您一點點的快樂,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and I appreciate your kindness.

arrow
arrow

    童話王國-丹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