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4-02 08.10.38.jpg

大家猜到了嗎?

在 FB 發文後

最多人猜的幾個答案有台灣

其實我真的希望是台灣

因為已經兩年多沒回家了

可惜不是

因為台灣目前還需要隔離

真的沒那麼多假期可以耗在隔離飯店裡

然後就是法國

不過我自己對巴黎這個城市感覺還好

但南法我倒是滿想去的

再來也有人說冰島

這個國家 Danielson 去過兩次

真的是一生需要去過至少一次的國家

只不過我兩次去都是冬天啊

也有人猜西班牙

很接近了

因為都是南歐國家

最後就是義大利

看起來很多人都想去義大利

這個答案是最接近的

2022-04-02 08.27.03.jpg

有位追蹤 Danielson FB 粉專的朋友猜義大利

經過 Danielson 提示後

終於猜對了

我們這次的目的地就是希臘

希臘不是很多台灣人想旅遊的目的地嗎?

怎麼沒有人猜啊?

看來我的認知跟事實是有落差的

原來大家最想去的並不是希臘

不過這是我一直都有放在口袋名單裡的國家

到現在才第一次把它從口袋裡拿出來

放在我的旅遊地圖上

接下來再慢慢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希臘之旅

如果大家不嫌棄聽我啦賽的話

希望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童話王國-丹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