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214_065713431_iOS.jpg

最近一直看到理科太太賣線上諮商筆記本募集多少錢的消息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她的粉絲願意掏錢買理科太太的筆記也是心甘情願的
雖然這不是她的專業領域
我個人也不同意
但如果她的粉絲願意買帳的話- Why Not?
Danielson 真的沒才能
也不需要幾百萬募資(其實是自己辦不到)
如果要開線上課程
我大概只能開如何喇賽喇不停
或是喇賽一次就上手等
有人願意報名掏錢出來聽我講如何喇賽嗎?(應該是單某郎)
來看一下多少人按讚(加油!加油!加油!)
多少人願意留言(請不要讓我難堪)
多少人願意施捨給Danielson
明天來結算一下(應該會很殘忍的結果)
來吧!給 Danielson 一點同情的支持吧(😂我胡扯的啦)
其實只要有人願意賞光看我的丹麥日常歐北共分享
按個讚或留個言
到我的方格子浪費一點點時間看我的日常流水帳
給個愛心
訂閱一下我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專題連載故事
贊助一杯咖啡
我就心滿意足了
幾百萬離我太遙遠了啦
還是不要癡心做白日夢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王國-丹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